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诚聘主播无需经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4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10-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歌手/乐队 、舞蹈 、器乐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主播1.公司直招,不收取任何费用!新人免费培训!2.薪资保底3000-10000元,提成35%-65%,收入上不封顶。(无责任)(总的来说:如果你条件一般,打酱油但能坚持播的月收入5000~10000元,认真播的10000~15000元,努力播的15000~20000元,拼命播的20000元以上。如果你条件很好,又能拼命播,月入10万以上不是梦)3.公司有才艺培训,形象指导、直播培训及运营粉丝,帮助新手快速成长。4.公司免费提供直播间、设备、各类服装等。5.节假日聚餐聚会福利工作时间:弹性工作4-6小时,月休4天,工作轻松工作内容:绿色健康直播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直播为正规绿色平台,健康、积极、形式多样的直播内容。公司职责:我们重视每一个艺人,不管你有没有经验,我们都会安排专人进行指导,指导内容包括:基础的如何操作,平台有哪些功能,直播间气氛如何活跃,如何不把天聊死,专业直播术语,如何求礼物,才艺指导,直播妆容,直播背景调整,美颜优化,线下粉丝维护等各种常见问题,旨在把你培养为一个成熟艺人。 :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重庆吉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重庆吉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国桥
  • 注册资本:30万
  • 信用代码:91500107078815023B
  • 成立时间:2013-09-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1号晨光大厦412室
  • 经营范围:承办经批准的文化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招牌、字牌、灯箱、展示牌、霓虹灯、电子翻板装置、充气装置、电子显示屏和车载广告。(以上经营范围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规定需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 所属行业: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6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