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洗衣店烫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3-12-0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保持工作区域清洁干净整齐;
2、配合并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工作中的安全、及时、准确、无误。
【工作时长】
1、不限制上班时间,烫完就可离开
【工作要求】
1、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工作主动认真;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3、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重庆海通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机械制造为主,集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商贸、金融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集团,拥有重庆海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海旭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市水利电力机械厂)、重庆云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云海扬腾泵业有限公司)、重庆迎洲压铸有限公司、重庆海拓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庆达海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润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慧泰石材有限公司等10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生产、技术、经营管理人员300余人,高中级技术人员120余人,资产总额6亿元 ,集团占地面积达28万平方米,生产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 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有:飞轮齿圈总成、机油泵、真空泵、水泵、齿轮泵、斜齿轮、张紧轮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铸造(压铸)、机加、热处理及检测、试验综合能力,通过对飞轮、泵类产品生产线进行产能调整和技改,现已建立年产飞轮齿圈总成350万件、齿圈420万件、机油泵250万件、水泵150万件、真空泵100万件、斜齿轮60万件、张紧轮30万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建立健全了质量保证体系,于2000年通过ISO9001:1994质量体系,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2004年12月通过TS16949:2002质量体系,2012年7月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我们坚持贯彻和实施既定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以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向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海通”产品。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沙坪坝区布兰奇洗衣石井坡店

  • 公司全称:沙坪坝区布兰奇洗衣石井坡店
  • 企业法人:黄沥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2500106MA603W36XQ
  • 成立时间:2018-09-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64号附3号
  • 经营范围:服务:干洗*
  • 所属行业:钢铁/机械/设备/重工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16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