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每天270遥控器组装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7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4-03-28 浏览: 申请: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一、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电子产品分拣,扫码,质检
二、应聘要求
1、经验不限,年龄16-55周岁
2、有责任心,服从安排,工作积极
三、车间环境
1、恒温车间冬暖夏凉,茶水供应2、90%都是坐着上班,环境简单舒适。
3、同事单纯热情,上班气氛好,管理宽松,车间在上班环境好
四、薪资待遇
1、小时工:28-30小时,最低做满一个月长期工:月综合6500以上!!!
2、无论小时工还是长期工,均包吃包住。五、厂区生活福利
1、免费提供住宿,房间大,独立卫生间空调24小时热水洗衣机饮水器2、节假日期:享受节假日、婚假、丧假、产假、带薪年假15天
3、过年过节(带薪休假)每次发放200-500不等
4、厂区不定时在举行大型活动
5、免费提供住宿,宿舍4_6人间
6、公司提供食堂,刷工作卡就餐,一日四餐,食堂饮食丰富,南北风味美食
六、报名方式:
所有岗位统一面试、无须经验。投简历优先预约名
额、安排岗位! II
申请职位
1.电话 聊一聊直接人事沟通报名2、拨打人事电话和人事联系
3、直接投递简历,24小时内人事会电话联系你,请注意保持电话畅通!!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成都星睿尚合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媒体内容与分发的网络传媒公司。 拥有锐意进取、经验丰富的专业运营团队及数百名签约及主播艺人,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网络试试直播创意、策划、广告、文化等方面业务的开拓与发展,核心团队大胆、创新,坚持探索,在移动端直播网红的解化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公司打破传统经济模式,对主播艺人秉承支持(公司资源倾向) 和关怀(线下心理辅导)的理念进行培养与推广,为有能力有梦想的主播艺人搭建专业的养成平台,进而一步步地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 公司展初建立定位是自媒体传媒公司,主要业务是抖音,小红书做网络和推广。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四川信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四川信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汪靖文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24MA697CFQ51
  • 成立时间:2019-11-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泰山北街102号1层、104号1层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代理代办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品牌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2年4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