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评估24小时回收二手摩托车踏板车跑摩趴赛是摩托车就收滴滴我

2024-04-1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重庆上门回收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5级黄金商家

高价评估回收二手摩托车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3个月
加入58
58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免费评估回收二手摩托车~回收踏板车!架子车!街车!趴赛!跑摩!只要来路正!!


24小时!上门收车。不需要你跑一步路。
本交易仅支持自提
关键词:春风 nk650 nk400 nk250 sr250 nk150 贝纳利 黄龙600 黄龙300 三阳 巡弋300 铃木dl250 铃木GSX250 gpr150 摩托车 贝纳利金鹏502X 凯越500x 凯越400x 赛科龙rx3s 无极500ds 无极300ds关联铃木 uu125 铃木uy125 豪爵usr125 裂行125 佳御110 雅马哈巧格i 三阳fnx150关联雅马哈巧格,铃木uy,标志sf4,旭鹰,vmax300,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免费评估24小时回收二手摩托车踏板车跑摩趴赛是摩托车就收滴滴我
2024-04-1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