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办公软件培训/计算机等级考试/平面设计培训/随到随学

2024-04-1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平面设计
小       类:
Photoshop CAD Illustrator Coredraw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指南针刘老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江北 -  观音桥  - 浩博天庭商务大厦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5级黄金商家

重庆指南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14年 营业执照认证
157个月
加入58
4124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提供免考、代考、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请不要误信。

指南针简介
重庆指南针教育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是重庆地区设施完备、师资完善的职业教育机构,专注教育服务22年,因办学质量好、管理规范、深受学生家长以及各级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的信赖。
学院采用新的办学机制和运行模式,以“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以“依法办学、质量为上、服务学生、适应社会”为办学宗旨,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和创业为目标,着力培养实用型和复合型人才,坚持“专业特色化、课程精品化、教师双师化、实训生产化”的教学模式服务广大学员。

一、到指南针学习自由选择!
1.面授课+视频课,小班教学;
2.早晚班、周末班,方便学员学习;
3.学习自由选择;
4.循环授课,随到随学;
5.人手一台电脑,独立练习平台;
6.授课与实训相结合,学员即学即用。

二、课程安排(线下培训、线上培训自由选择)
A、线下培训【专业授课】:OA智能办公(电脑基础,word,Excel,ppt),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基础设计培训,建筑信息模型(BIM)培训,商业合成设计,字体设计,平面包装设计,3D制作效果图设计,海报合成,抖音培训,创意广告设计、PS、AI、CDR、CAD、PR、Photoshop、PS图案精修培训、室内设计、UI设计课程、电商设计、模具设计......等。

B、线上培训:【直播+录播】:教师资格证、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人力资源管理师、育婴师、教师公开招聘、中级经济师、劳动关系协调师(沪)、健康管理师、OKR管理、助理社会工作师 (初级),计算机等级证书(一级、二级),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师、初级社工、中级社工、学考试、成人高考、统招专升本、考研课程、网教统考......等

【友情提醒:具体培训科目详情,请电话(微信、QQ)咨询,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Office办公软件培训/计算机等级考试/平面设计培训/随到随学
2024-04-1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